【台新@GOGO悠遊御璽卡】歷經千辛萬苦!!!剛滿20歲的我終於脫白了~~~人生第一張信用卡:)

每個人對於自己的第一張信用卡一定特別重視、不知如何下手😳
這篇獻給有在猶豫申辦台新狗狗卡的你妳~~~
🙏🙏🙏以下為自己的認知發言,若資訊錯誤歡迎指教,願意更正。本篇文字多!!!

而自己是卡片控、會員控,只要喜歡的事物有會員制,也是什麼都不考慮直接辦下去~~~
自己踏入社會的第一份工作從大一開始,這份工作是台新為薪轉戶,我還記得那時,以為只要一位法定代理人,殊不知是要兩位,急急忙忙把在家中的爸爸call出來,那時的我對金融卡、信用卡還沒有充分的概念,故只辦了張提款卡,拿到的同時很興奮!我終於有個可以安心放自己錢的地方了~~~
到了大一下學期換了份工作,這次是聯邦為薪轉戶,辦的過程也變得相當有經驗啦!這次是開金融VISA卡,刷卡可直接從裡面扣款,也有現金回饋!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當月幾次的跨行提領免手續費(我同學有呀???)

研究的同時,看了很多Dcard大家辦卡的分享與youtuber (SHIN LI)
這位youtuber會分享很多信用卡資訊、如何投資理財的分享~~很喜歡真心推薦😊
2020的開始,各大銀行也陸續公告各卡活動的期限與更改的資訊

💓台新Richart狗狗卡!!!

先講講Richart Visa

這張也是名聲蟬聯好久,但近期似乎有點掉了下來,也沒有再推出令人誘惑的條件!
特別的點在於建議先辦張綠狗卡(金融VISA),這樣GOGO信用卡綁定綠狗卡自動扣款可多享加1%回饋而綠狗卡裡的活儲利率更是讓人心動,但必須符合以下條件(三選一),才可享有1%活儲利率,利息每個月底入帳!!!
   1.存款金額10萬內,消費任2次不限金額,可享1%
   2.設定ACH,且每月轉入Richart存款帳戶2萬元以上
   3.每月跨行(含郵局)自行單筆轉入2萬元以上
📌第三點轉入後可再全部提領,再轉回去,無限循環
給收入沒這麼多,又想拿到1%回饋的小技巧~因為我就是😅😅😅
若無法符合上述條件,將是0.4%的活儲利率
📌活動期間:109/1/1~109/12/31
📌每個帳戶可享有5次的跨行轉帳免手續費及5次的跨行提領免手續費

那狗狗信用卡的特色呢!!!


📌活動期間:109/1/1~109/7/31
一般通路消費 0.5% / 指定通路消費 2.5%
設定Richart 自動扣款再加碼 1%回饋
👉一般通路消費 1.5% / 指定通路消費 3.5%

只要符合上述條件,加碼回饋上限(數位通路加碼2%,Richart帳戶加碼1%),每期帳單回饋上限 💲500。數位通路加碼為優先回饋項目,若先達回饋上限,則Richart 帳戶1%不回饋。


想知道指定通路連結請點~

📌年費收費標準 (活動期間:109/1/1~109/12/31)
以下指定項目其中任二項且持卡期間未終止該服務,即享活動期間免年費,指定項目如下:
1.下載信用卡APP-台新卡得利,且完成登入
2.申請信用卡行動/電子帳單
3.使用台新信用卡辦理公用事業費用自動轉帳代扣繳
註:公用事業費用包含代繳水費、電費、瓦斯費、電信費用、健保費用
4.使用台新銀行帳戶自動扣繳信用卡款

💓申辦過程

Jan/3:使用app申辦Richart Visa 和 GOGO信用卡
Jan/7:傳簡訊要求補件
Jan/10:Richart Visa 寄出
Jan/14:GOGO信用卡照會
Jan/20:收到 GOGO信用卡核卡通知
Jan/31:收到GOGO實體卡

📌補充:補件資料須到台新官網補,而且一定要在營業時間!像之前多次在晚上登入都查不到自己的申請狀況跟補件資訊,還因此傳訊息給客服💦原來是自己的問題💦

💓總結💓

最開心的就是核卡的當下啦😍只能說辦卡的過程真的要有耐心、不能急,還有注意手機,不要錯過照會電話!看著Dcard的文章,比我晚申請的都核卡了,而我卻還在申請中,真的不讓人懷疑我是不是被遺忘了。第一次的申辦,發了2次疑問給客服,客服也很有禮貌的打回,允以協助👍。而之所以在眾多卡片中選擇這張的原因是之前為薪轉戶,二來則是APP出了名的好用,其他無法超越,三來就是悠遊御璽卡的 LED發亮設計太讓人受不了!!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三峽。放鬆鬆餅】老街裡隱藏的平價小美食。鬆餅套餐超值。

【北投大地酒店泡溫泉 ! 】獨立湯屋加上雙人下午茶。冷天氣的最佳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