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三峽。放鬆鬆餅】老街裡隱藏的平價小美食。鬆餅套餐超值。

獻給平日去【三峽老街】發現沒東西,想找間小店坐下來的你妳~~~
🙌口感為自己的個人見解,勿以偏概全,每個人喜好也不一。
🙌照片全為本人拍攝,100%純真沒有盜用。

這次也是與超久不見的高中同學一同前往,我們兩個超級苦惱不知道台北還有哪裡可以去,就想到!三峽老街!因為超久沒去的哈哈哈😊去的路程極為坎坷,首先在捷運板橋站找不到公車910的站牌,上了車後,忘記研究下哪一站,隨便聽到一個三峽老街就下去了,結果根本不是,問了當地人才知道,原來還有一段距離~~~其實有時候不需要太過仔細的去研究一個旅程,有時候碰到些挫折,反而才是旅行的真諦。




平日的三峽老街真的沒讓我失望,非常冷清,路上只有少許的人,有開的店家大概就是牛角麵包跟一些有年代感的雜貨店,大概不到10分鐘就走完了!總不能來到這麼遠的地方就回去了吧!開始搜尋下午茶店,就查到這家藏在老街中不起眼的鬆餅店【放鬆鬆餅】。



看到這張就知道多麼不起眼了吧!這間是跟賣小朋友服飾一起合開的,看似有三個座位區,但有兩個已經堆滿衣服了,幸好僅存的最後一個塞的下我們兩個。


基本資料


✔店名:【放鬆鬆餅】
✔營業時間:(週一 ~ 週日)  7:00~19:00
✔地址: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街83號
✔交通:搭捷運站至藍線【板橋】1號出口走路5-7分鐘找到公車站牌910
✔付款方式:現金、街口支付、Line Pay (超多選擇的~~~)
✔服務費:沒有
✔有跟 foodpanda合作

菜單(照片全為本人自行拍照)


本次消費餐點

【薯餅蛋鬆餅套餐】+ 薯條 + 抹茶歐蕾 💲139 🙆評分:4.0/5.0

【燻雞蛋鬆餅套餐】+ 雞塊 + 拿鐵 💲159 🙆評分:3.8/5.0

✔套餐除了主食外,還包含60元飲品 (可補差額)及炸物3選1


🍴通常鬆餅都是與甜食搭配,這次我們兩個都點鹹食的。兩者鬆餅的內容物都相同,有荷包蛋、生菜(上面會淋上蜂蜜芥末醬),差別就是主食。薯餅餅皮吃起來滿脆的,燻雞就比較一般,整體口感豐富,鬆餅軟硬也適中,只是沒什麼特色,但這個價格可以接受!!!

【雞塊、薯條】


🍴炸物3選1,選擇這兩種,薯條超級好吃!我最喜歡吃那種脆脆,咬下去會有聲音,乾扁乾扁的那種,這間的薯條完全命中我心。雞塊我覺得炸的就沒這麼好了,吃起來偏軟。

💓總結💓

在坐的同時,一直聽到 foodpanda 響的聲音,可見附近居民對這間整體觀感算是不錯!

📣服務人員:態度良好、親切。
📣室內環境:可能是有與賣小孩服飾合作的因素,沒有認真看還不會覺得這裡有賣吃的。
📣餐點:整體還可以,但沒有特色。
📣是否再光顧:當然會✔,當個小吃很適合。
📣價格:價錢十分親民。

再次申明:評論口感因人而異,希望能幫助需要的人,錯誤資訊也願意修正😄
📍2020/02/19(三)📍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台新@GOGO悠遊御璽卡】歷經千辛萬苦!!!剛滿20歲的我終於脫白了~~~人生第一張信用卡:)

【北投大地酒店泡溫泉 ! 】獨立湯屋加上雙人下午茶。冷天氣的最佳選擇。